锲而不舍萌周叶

本lo所有内容均来自集体创作,仅做搬运。

周叶七夕24H活动奖品说明

周叶七夕24H活动

为了鼓励大家多多参与,来补充一下奖品,希望大家踊跃产粮,萌周叶萌的开开心心。

评选标准

周叶七夕24H的tag下,选出热度最高的前三。(补充说明,如果是连载形式的话,就统计8月14日24:00前发布的所有连载章节的热度累加)所以大家如果自发的话,请记得打周叶七夕24H的tag,并且艾特本LO。想匿名的话,私信我哟!

评选时间

8月18日早上10:00,因为收稿截止到14日24:00,再经过这几天,热度应该稳定了。

奖品:

一等奖:嘉年华周叶等身抱枕

宣传图

打样图

由于预售到8月10日,8月下旬发货,我会提前拍下,到时候得奖的姑娘,麻烦私信地址我直接修改到货地址。

二等奖:星座底盘+星座周叶挂件+国家队周叶挂件+新春周叶挂件

新春和国家队的挂件,是可以插在星座底盘上的哦!拿手头的挂件做个示范!所以插上一盘,会很可爱!

三等奖:周叶水手服文件袋+团扇+肚肚太太的七夕小料包(如果能拍到的话!拍不到就没有了:-D)

七夕小料包

水手服和团扇周周修修,祝大家清凉一夏! 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66)
©锲而不舍萌周叶 | Powered by LOFTER